加入書籤 facebook twiter plurk google Yahoo! My Web
「四季風情 台灣印象」2013點進台灣攝影短文徵選

台灣四季分明,春日裡蟲嗚鳥叫、夏夜裡螢光飛舞、秋日裡楓紅遍野、冬日裡泡湯品茗,在節氣交換中繽紛呈現出台灣豐富的生態、生活、文化的四季風情。

為鼓勵社會大眾將這屬於台灣風情的人、事、時、地、物,藉由影像及短文創作記錄下,TWNIC舉辦「2013點進台灣攝影短文徵選」活動,透過網路與全球分享台灣四季風情。

  • 參加對象:
    不限,同時使用影像與文字,依作品主題進行紀錄創作者,皆可報名參加。
    截止時間:即日起至民國102年11月8日(五)中午12:00截止(台灣時間);以伺服器上傳時間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 作品形式:
    攝影搭配短文作品形式。
  1. 攝影作品:
    以JPG數位原始檔1MB至5MB之規格參賽,作品黑白、彩色不限,並得以數位影像軟體進行髒點修除、顏色飽和度或明亮度調整,惟不得以圖層、合成、插點放大、刪修背景或圖面方式處理數位影像。若作品未以JPG數位原始檔1MB至5MB,報名系統將不接受報名。
  2. 短文作品:
    每件作品字數以500字內為限,搭配攝影作品進行主題式創作。若作品字數超過500字,報名系統將不接受報名。
  • 獎項及獎金: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30,000元及獎座 (一名)
    第二名:獎金新台幣20,000元及獎座 (一名)
    第三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及獎座 (一名)
    佳 作:獎金新台幣5,000元及獎座 (七名)

現在就拿起手中的相機,紀錄台灣四季風情,留下台灣印象。立即報名 http://2013.iwrite.twnic.tw/

 


歡迎踴躍報名 IPv6 教育訓練
「四季風情 台灣印象」2013點進台灣攝影短文徵選
DNS Server 線上實作Lab服務 「實作DIY 練就好身手」抽獎活動
「2013 IPv6多媒體創作比賽」活動預告
網聚活動:網路品牌行銷法

TWNIC寬頻網路使用調查
台灣網路基礎建設概要
tw域名統計調查
IP統計查詢
www server累計數量統計
全球IP位址與AS號碼每月統計表
每月網路大事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