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百科

網域濫用活動通報系統(Domain Abuse Activity Reporting System, DAAR)

是ICANN網路識別系統安全、穩定與靈活性(Internet Identifier System Security, Stability, and Resiliency)計畫的一部分。DAAR是研究TLD(頂級域名)的registries(註冊管理機構)及registrars(受理註冊機構)的域名註冊及安全威脅(域名濫用)行為通報的一個系統。首要目的是向ICANN社群通報安全威脅活動,讓ICANN社群可以使用這些資料來改善域名註冊政策,利用該通報系統整合開放註冊之新gTLD、傳統gTLD及ccTLD中,找出與網路安全威脅有關的域名主要是登記於哪些註冊管理機構及受理註冊機構、註冊比例有多高與ICANN政策可作出哪些相對應的調整。

網路小百科檢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105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3樓
TEL:886-2-25289696,FAX:886-2-25287756,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