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活動

「2017TWNIC網路創業故事徵選」精選集─
第二名 taiwanjpice.com.tw

以下作品為參加本中心舉辦「夢想起飛網路創業e起追2017TWNIC網路創業故事徵選」活動的第二名作品。本活動相關資訊請參閱https://www.twnic.net.tw/2017ebiz/

我是汶汶一個從小喜歡塗鴉畫圖的女孩,夢想長大後可以成為一名在巴黎街頭流浪的畫家~在我小的時候家裡從事自有品牌服裝公司,但經過921大地震震毀了一切,我爸媽決定接手阿公的傳統枝仔冰。在經過很多鑽研之後,從機器到產品外觀口感等等,我爸爸都做了很大的改變。

我從小一直朝我的計劃好的目標前進,一直到我上大學,爸爸決定把枝仔冰事業轉交到我手中時,頓時我感到錯愕、難過、無助、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改變,但我想這就是我的使命。我存在的理由就是要改變傳統冰品產業,減輕父母多年來的壓力及煩惱!我決定把我最愛的彩繪加入到我們家傳統的枝仔冰,不僅改變外觀變成小惡魔熊熊造型之外,我更使用多種口味的巧克力在上面揮灑我的創意。在大二接手家裡事業後我積極參與任何工作從門市到產品研發等等....大三考上交換學生到了美國學習藝術,並在大四從美國回國之後我更把我的新想法投入在二店,從外觀的手繪牆壁到產品包裝、通路販售,我都自己親力親為的去學習及面對挑戰。

二店我使用小惡魔當作店名想讓我的創意更活潑搞怪,在店裡及店外都畫上屬於小惡魔邪惡多采多姿的彩繪牆,這也是讓我更開心與有成就感的任務之一!二店我決定開放加盟,只需要購入簡單生財器具就可以簡單創業,讓更多人不用大筆成本就可以開創完成自己那份畫圖的夢想,我也會為加盟主客製專屬他們的彩繪牆來增加他們的風格,從教育訓練到產品販售我都會一起完成,讓加盟主能在冰棒上面畫出屬於他們的夢想!

在30歲時我想把我的獨一無二的彩繪冰棒帶往亞洲,讓更多人看到屬於我們台灣的傳統枝仔冰也能如此繽紛~也能讓父母及早退休,並培育我的妹妹展開屬於他的烘焙甜點事業!

「小惡魔雪莉貝爾DIY冰棒,蛋糕」官方網站:https://www.taiwanjpice.com.tw/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100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TEL:886-2-23411313,FAX:886-2-2396-8832,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