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活動

夢想起飛,網路創業e起追「2017TWNIC網路創業故事徵選」

每個網路創業團隊在其創業的過程必有其不為人知的故事及值得分享的經驗。自2013年起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為持續將創業者的創業過程及運用網站經營模式經驗分享,作為有興趣投入網路創業者最佳的經驗傳承,舉辦「TWNIC網路創業故事競賽」,累積許多精彩、值得分享的創業故事,並將前三名得獎作品的創業故事內容,拍攝成微電影,分享給即將、曾經以及目前使用網路平台從事商品銷售或提供服務之創業者參考。

今年本中心也將持續辦理「TWNIC網路創業故事徵選」活動,歡迎每個網路創業團隊將寶貴經驗分享給其他同樣在創業領域中努力的夥伴,並藉此強調網域名稱對網路品牌及網站經營的重要性。

詳情請見「2017TWNIC網路創業故事徵選」活動網站。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100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TEL:886-2-23411313,FAX:886-2-2396-8832,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