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新聞

網站仍是目前最佳的行銷投資對象

在不久之前,曾聽社群媒體專家說過Facebook頁面的價值已經高過網站,同時也經常聽見放棄網站,擁抱Facebook頁面和Twitter文章的聲音,當可簡單地透過主題標籤(hashtag)將消息傳遍全世界時,何必執著於HTML呢?
但就在數據統計公司Marketing Land指出,今年播放超級盃廣告中顯示的網站網址數量,首度超過近年來在廣告中顯示主題標籤的數量,顯示主題標籤的吸引力可能已不如以往。

而且僅使用Facebook效果也不如以前,上面的訊息必須付錢才能傳送到所有粉絲面前。在所有超級盃的廣告中,僅有6%提到Facebook和Instagram。
那麼行動裝置app呢?
市調機構ComScore表示,人們一個月僅會使用大約25個app,造訪的網站量卻可達到100個。試想如果您的公司不是在這前25個行動裝置app的名單中,最好還是用心經營網站。
資料來源:http://www.circleid.com/posts/20170209_websites_are_dead_long_live_websites/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100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TEL:886-2-23411313,FAX:886-2-2396-8832,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