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趣聞

2017美國消費電子展 5大吸睛發明

2017美國消費電子展1月8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圓滿落幕,展場超過3800家展出各項新型電子產品,十分吸睛。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因此整理出5大吸睛發明排行榜。

GeniCan

這款智慧垃圾偵測器能自動偵測使用者日常需要什麼用品,還能列出採買清單。使用者只要先把這款偵測器黏在垃圾桶邊緣,並在丟棄用完的家庭用品時,用GeniCan掃描一下條碼,GeniCan的App就會記錄使用完的用品和數量,形成待買清單,並且只要透過GeniCan的App能直接向電商平台亞馬遜訂購用品。

Shade Craft

這款智慧陽傘「太陽花」能鎖定太陽照射位置,為使用者遮陽。使用這款「太陽花」陽傘,使用者去海灘、走在路上都不用擔心被曬傷。

DigitSole

每個女人都希望有雙高跟鞋無時無刻展現屬於自己的美,但鞋跟高度總讓雙腳不適。這雙智慧高跟鞋DigitSole和手機連線後,使用者就能透過手機改變鞋跟高度,穿著高跟鞋大步邁開、上山下海。

iDerma

使用者戴著一副頭戴式面罩,進行LED光療療程,據報導引述面罩廠商Apira Science說,一週進行3次10分鐘療程,就能減少細紋、平撫肌膚。

Spartan

報導引述這款男用四角褲製造廠商說,穿上這款四角褲可以防止男性生育力受到手機和WiFi輻射的傷害。報導還說,工作人員在展示這款四角褲的時候更打出「we don't want to stop using technology or change our habits to stay safe」

參考網址:http://www.nbcnews.com/tech/tech-news/ces-2017-who-s-tech-ridicu-list-n704286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100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TEL:886-2-23411313,FAX:886-2-2396-8832,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