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網路

專業技術人員年收入增加77萬的秘訣

能讓公司的客戶源源不絕並不容易,過去如此,網路出現後更是如此。資訊爆炸的時代,消費者懂得聰明消費,正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以前可能花時間跑三家費時又費力,現在只要動動手指店面資訊就盡在眼前,幾分鐘時間就可以決定一筆消費,擁有自己專屬的網域名稱和網站的重要性不言可喻。根據 .uk註冊機構Nominet所做的研究就顯示,擁有網域名稱並架設網站的專業技師,一年可多增加21件工作案,平均價值為16,590英鎊(相當台幣779,085元)。

不僅如此,網路可以短時間讓眾多的消費者光顧您的店面,還可以讓您擴大服務區域,可別以為這僅限消費實體商品,單純提供服務的公司也是如此,在Nominet所做的研究也發現到39%的專業技師吸引了主要服務區域外的工作機會,且有36%從豐厚預算的客戶手中接下工作,可以預期如果今天沒有網域名稱並架設網站的公司損失將超乎預期。

儘管有金錢報酬的誘惑,在英國仍有35%的專業技師從未將「實體」遷移至「網路」。24%的專業技師不曉得從何下手,10%的人認為架設網站的價格可能會很昂貴。為了協助專業技師著手打造自己的專業網站,在英國Nominet與當地最負盛名的四家早餐店合作,打造了Bacon & Web咖啡廳,讓來店的客人在享用早餐之際免費架設網站。第一家Bacon & Web Café在今年的5月10日已於倫敦正式開跑。

Nominet執行長Russell Haworth表示:「從實體轉移到網路可以改善專業技師和國內各地的財務狀況。越來越多人上網搜尋產品或服務,許多水管工和油漆工可能會在顧客急需專門協助時,失去生意機會。」

還在考慮是否需要架設網站嗎?相信各位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資料來源:DomainPulse
http://www.domainpulse.com/2016/05/11/british-tradespeople-websites-get-mor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