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facebook twiter plurk google Yahoo! My Web
 

免費教育訓練與電子報行銷課程,歡迎報名!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針對有架站需求的新設公司,持續舉辦「用免費平台打造專屬網站」實機課程;並且為了推廣「.tw/.台灣」域名的多元應用並強化使用者對域名的黏著度,以提升域名的續用率及刺激域名註冊的新需求,本中心與受理註冊機構共同舉辦「.tw/.台灣網聚活動」。9月份本中心各舉辦一場教育訓練與網聚,歡迎企業針對內容與需求報名參加!

9/16 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有「用免費平台打造專屬網站」實機課程,針對有架站需求的新設公司,介紹如何使用網路免費資源建立公司網站,以及基礎的網路行銷觀念,課程中除介紹網路品牌行銷的基本概念,以及如何利用網路免費資源建立一個優質的企業專屬網站,同時也分享網域名稱的命名訣竅。
報名課程請點

9/25 網聚活動主題是:「電子報行銷密技:高開信率帶來高轉換率」,網聚中將針對如何有效的使用電子報行銷,並結合協志與電子豹的專業平台支援,使用專屬域名來發送電子報,藉由提昇開信率,有效地達到網路行銷的效果。
報名網聚請點

此外陸續會有更多的網路行銷課程與網聚規劃,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www.twnic.net.tw/tw-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