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facebook twiter plurk google Yahoo! My Web
資安通報 CVE 編號:CVE-2013-0011

描述:
Microsoft Security Bulletin MS13-001

影響平台:
對於所有受支援版本的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此資訊安全更新的等級為「重大」。

說明:
Windows 列印多工緩衝處理器元件中的資訊安全風險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此資訊安全更新可解決 Microsoft Windows 中一項未公開報告的資訊安全風險。如果列印伺服器收到蓄意製作的列印工作,此資訊安全風險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最佳實作的防火牆和標準預設防火牆設定有助於防止網路受到來自企業外的攻擊。最佳方式建議連線至網際網路的系統盡可能曝露最少數量的連接埠。

解決:
大部分客戶都已啟用自動更新,並且不必須採取任何行動,因為資訊安全更新將自動下載和安裝。沒有啟用自動更新的客戶則必須檢查更新,並手動安裝更新。

引用來源:http://twcert.org.tw

 


2013年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
2013台灣市場調查暨資料庫行銷分析大賽,歡迎報名挑戰
2012年資訊展「戀戀台灣-.tw/.台灣讚聲拍照」粉絲團活動
2012年台灣無線網路使用調查報告全文開放下載
BIND 9.9.3b1公布
資安通報 CVE 編號:CVE-2013-0011
資安通報 CVE 編號:CVE-2013-0422

TWNIC寬頻網路使用調查
台灣網路基礎建設概要
tw域名統計調查
IP統計查詢
www server累計數量統計
全球IP位址與AS號碼每月統計表
每月網路大事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