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facebook twiter plurk google Yahoo! My Web

.tw/ .台灣域名入口行動網站

為提供用戶及網路使用者更多樣的資訊服務,本中心規劃了.tw/ .台灣域名入口行動網站資訊,現在起您只要用手機連上網之後,在瀏覽器上輸入網址www.twnic.net.tw/mobile/ 即可瀏覽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

如您有相關的服務建議,可以透過網路客服,告訴我們您的意見。
.tw/ .台灣域名相關的服務項目如下所述,歡迎您的使用與提供意見。

本中心提供的手機查詢服務

目前提供使用者查詢「域名介紹」、「WHOIS查詢」、「課程資訊」及「最新消息」等4項功能服務。

使用說明

  • 域名介紹:
    您可藉此了解本中心所提供的所有.tw/ .台灣網域名稱之屬性類別及申請條件。
  • WHOIS查詢:
    您可透過即時的WHOIS查詢系統,於空白欄位處輸入您想要申請的英文或中文名稱,並利用下拉式選單挑選所需要的域名屬性類別,即可知道欲申請域名的即時
    註冊資訊及各家受理註冊機構一覽。
  • 課程訊息:
    本中心將不定期舉辦各類型的網路應用課程,您可以在此查詢第一手的.tw/ .台灣網域名稱相關開課資訊。
  • 最新消息:
    您可以在此瀏覽最新的幾則消息,了解.tw/ .台灣網域名稱有關的最新動態。

想要立即體驗嗎?

手機瀏覽器中輸入以下網址:www.twnic.net.tw/mobile/
或用手機直接掃瞄QR code


 


2013年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
2013台灣市場調查暨資料庫行銷分析大賽,歡迎報名挑戰
2012年資訊展「戀戀台灣-.tw/.台灣讚聲拍照」粉絲團活動
2012年台灣無線網路使用調查報告全文開放下載
BIND 9.9.3b1公布
資安通報 CVE 編號:CVE-2013-0011
資安通報 CVE 編號:CVE-2013-0422

TWNIC寬頻網路使用調查
台灣網路基礎建設概要
tw域名統計調查
IP統計查詢
www server累計數量統計
全球IP位址與AS號碼每月統計表
每月網路大事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