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TWNIC校園公益青年徵選9月開跑
青年無限創意 為愛網前飛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2012年校園公益青年徵選活動將自9月份開跑,將藉由前進校園活動徵選具有公益服務熱忱的校園青年學生,由學生企劃以社群經營為主的網路公益活動,並透過TWNIC協助整合相關資源執行公益企劃。藉由在校園推廣以網路進行公益活動的概念,增進學生族群對於網路最新應用趨勢及技術的了解,激勵學生以網路進行公益的興趣,並藉由實際的計畫執行及成果分享,培養校園網路種子人才。

只要參加由TWNIC所舉辦的2012年TWNIC校園公益青年徵選活動,企劃以社群經營為主的網路公益活動參加比賽獲選之團隊,將有機會獲得最高10萬之公益執行經費或參與網際網路相關國際會議之機會。

2012年度校園公益青年徵選活動將於北中南東四區舉辦初選活動,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本次活動網站http://showking.tw/2012/index.html,歡迎青年學子踴躍參加,讓我們一起用無限創意為愛往前飛!

 
 
台灣寬頻網路使用第二次調查
2012年TWNIC公益青年徵選9月開跑
IPv6高手實戰英雄榜-等你挑戰再抽大獎
新版POP3標準搶先看
駭客攻防教育訓練
2012年9月「企業e化創新應用課程」新增網路法律課程
2012年 TWNIC新一代網際網路協定教育訓練課程
九月網聚活動─2012中小企業勝出論壇
TWNIC寬頻網路使用調查
台灣網路基礎建設概要
tw域名統計調查
IP統計查詢
www server累計數量統計
全球IP位址與AS號碼每月統計表
每月網路大事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