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網際網路盛事-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將於3月舉辦
  • 日期:2012年3月28日至30日
  • 時間:9:00-17:00
  •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1、402及 301
  • 主題:「進階下一代網路 開啟新智慧生活」
  • 說明:

2012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將於3月29-30日舉辦,本次研討會以「進階下一代網路 開啟新智慧生活」為主題邀請產官學研界之專家從政策面、產業面、建置面等不同的面向探討在進階到下一代的網路之後將如何開啟智慧的生活。

網際網路的發展,不僅改變與重塑了人類的思維,同時也創造了更符合人性需求的現代生活。隨著雲端科技所帶動的另一波網路革命,科技始終源於人性的需求,在結合了網路、雲端、設備三大元素後,具體的準備開啟人類的新智慧生活,可以預視在不久的未來,個人行動設備、家用電器產品、政府公共服務等,都將在網路的鏈結下直接進入人類的日常生活,啟動物聯網的網路新世代。而新智慧生活的達成,必須倚靠新一代網際網路通訊協定-IPv6,才能造就物物相聯的環境,為了滿足聯網裝置急迫性成長的IP使用需求,全面進階至下一代網路IPv6方可解決並引領至新世代的智慧網路。

2012年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將涵蓋了未來智慧生活各個面向的探討,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詳細的議程敬請參閱本中心網站。

 
2012年度網際網路盛事-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將於3月舉辦
2012年TWNIC教育訓練課程開課資訊
資安通告
假造Android遊戲軟體再度上架
2011 TWNIC IPv6教育訓練實施成果與意見回饋
註冊Domain Name之後的下一步 -設定DNS
TWNIC寬頻網路使用調查
台灣網路基礎建設概要
.tw域名統計調查
IP統計查詢
www server累計數量統計
全球IP位址與AS號碼每月統計表
每月網路大事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