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全球IPv6高峰會議暨第15屆TWNIC IP政策資源管理會議
2010 Global IPv6 Summit in Taiwan & 15th TWNIC IP OPM
 
 

全球IPv4位址即將發放殆盡前夕,IPv4枯竭與IPv6應用的迫切性隨之浮現。此次會議結合全球IPv6高峰會議與TWNIC IP政策資源管理會議,將於2010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以「掌握關鍵時刻:面對網路位址枯竭的挑戰與機會–The Critical Moment: Face the Challenge and Opportunity of IPv4 Exhaustion」為題,議題著重在討論如何加速IPv6新一代寬頻網路建設,使IPv4相關服務皆能夠順利轉移於IPv6網路中,並創造IPv6網路新興加值服務與應用,以增進我國相關產業之國際競爭能力。本次會議將邀請來自歐、美、中、日、澳等地專家學者及產業界人士IP網路國際發展趨勢、我國IPv6網路發展成果、IPv6網路部署與應用、IPv6網路設備解決方案等議題進行討論及經驗分享。

此外,本此會議也配合2010年資訊月展示活動,於世貿中心舉辦新一代網際網路協定互通認計畫成果展,實機展示IPv6互通移轉技術與應用服務的研發成果,並透過IPv4位址枯竭危機的宣導,促使大眾了解推動IPv6網路的重要性,也讓全民了解本計畫的執行成效。

TWNIC將竭誠邀請國內關心網際網路的各界人士以及資通訊業界與會,共同參與新一代IPv6網路發展的討論以及IP位址政策的修改與制定。

本次活動網站 http://www.ipv6.org.tw/summit2010

 

IP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