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WNIC最新消息國內外網路動態網路統計前期電子報回首頁 2005.11第47期  
 
 
新人王網頁設計大賽得獎名單公佈
  「飛向世界發現台灣之美」第四屆新人王網頁設計大賽於10月31日舉辦頒獎典禮,活動期間共有近百件作品報名參賽,內容相當豐富多元,學生組第一名由許佑民同學獲得,社會組則由林龍乙先生得到第一名,活動順利圓滿舉辦。
 
 

「 飛向世紀發現台灣之美 」 第四屆新人王網頁設計大賽活動共有近百件作品報名參賽,本屆主題凡 與鄉土文化、自然生態、觀光資源、地方史蹟、環境保護、社區特色等台灣之美都可成為網頁設計的內容,參賽作品多元且用心,讓主辦單位及評審都相當感動,頒獎典禮於 10月31日在晶宴會館舉辦,由TWNIC執行長呂愛琴及行政院新聞局王淑芳科長、教育局資訊室趙珊誼設計師、數位內容學院黃靖芳經理、 王銓彰 先生、 黃維韶 先生等各界 專家評審進行頒獎,贈與 .tw水晶獎座並送出獎金共二十萬。

第四屆新人王網頁設計大賽學生組由製作台灣特有曬鹽產業的許佑民同學獲得第一名,其網站藉由美術設計與配樂的完美結合,展現豐富的台灣本土文化,獲得評審的青睞。第二名為製作原住民特有風格的賴震宇同學,其網頁設計鮮明而強烈的色彩,突顯了台灣文化的多元特色,第三名由黃小紋同學獲得,她以詳盡史料加上古樸的藝術設計,表現出輕鬆而寓意深遠的愛鄉愛土感動。佳作則由 謝銘晃、   王翰裔、   黃蜀雅獲得。

社會組第一名由介紹鹿港風情與古蹟的 林龍乙 先生獲得,網站強烈的視覺設計加上非常豐富的資料收集,將傳統意味表現的極具藝術氣息。第二名為楊松華,他極富創意的網站設計結構,與簡潔獨特的設計美感,突顯平實內容與熱愛生活土地的親切感受。第三名則由李嘉峰獲得,他以八卦山大佛為主題,介紹古今歷史與周圍景點,圖片與資料都非常完整,增添網站的實用性與可看性。 佳作則由   蔡盈芬、楊蕭健、林惠鈴三位獲得。

「 飛向世紀發現台灣之美 」 第四屆新人王網頁設計大賽已圓滿落幕,所有參賽作品與推薦網站,都將呈現於專屬網站中以網路特有的方式表現出台灣之美,此外還會將得獎作品編輯成冊出版,歡迎網友繼續光臨網站並支持台灣在地之美,將美麗寶島推向國際發揚光大。


「 飛向世紀發現台灣之美 」活動網站 http://netking.idv.tw/

   
 

2005年第十期
更多歷史檔案
檢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Website:www.twnic.net.tw
Tel:+886-2-2341-1313 Fax:+886-2-2396-8832
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