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WNIC最新消息國內外網路動態網路統計網路專欄前期電子報回首頁 2005.04第40期  
 
 
點進網域新視界.tw,服務品牌形象全新呈現
  以「點進網域新視界」為主要傳播訴求的全新觀念,營造出.tw服務品牌與網路使用者之間的親和度,展現多元整合的服務內容,以包含創新多元產品、技術領先、高效能、值得信賴、人性訴求、體貼服務、現代感、國際化世界觀、網際網路e化的優先首選為設計發展。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TWNIC )於民國 88 年成立至今已正式邁向第五週年,一直致力於推廣我國網際網路應用普及、協調資訊服務整合與交換作為中心的主要服務宗旨;為提供更完整的網際網路服務, TWNIC 在慶祝成立五週年同時,推出 .tw 服務品牌形象識別,以全新的 CIS 整體規劃,展現出以本土性、便利性、安全性與穩定性為主要的 .tw 服務品牌概念。

以「點進網域新視界」為主要傳播訴求的全新觀念,營造出 .tw 服務品牌與網路使用者之間的親和度,展現多元整合的服務內容,以包含創新多元產品、技術領先、高效能、值得信賴、人性訴求、體貼服務、現代感、國際化世界觀、網際網路 e 化的優先首選為設計發展。

.tw 標誌設計的表現風格以豐富而強烈的視覺焦點方式呈現,強化創意溝通、無限資源、快速連結效能、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等屬性,其兼具人性化與穩重感的特質,能進而提高 .tw 服務品牌的認同感與信賴感。

同時, .tw 服務品牌識別規劃特別創造出一個專屬的吉祥物:「一個虛擬的人物角色,具有高度智慧、友善、活潑可愛的精靈,象徵網際網路數位媒體的科技與未來感。」這個可愛的小精靈包括歡迎、雀躍、稱讚與喜悅共四個表情,直接傳達專業、豐富與活力的特質。此外為與品牌識別標誌呼應,給予人信任且具親和力的正面形象,因此在色彩上採用專業與科技感的淡藍色系為主色。

藉由此次 .tw 服務品牌識別形象與吉祥物的誕生,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特別對網友舉辦 .tw 吉祥物的命名票選活動。歡迎網友踴躍參加,讓 .tw 吉祥物更具有代表意義。


◎命名活動詳情請上 http://www.twnic.net.tw/naming

  ( TWNIC網域名稱服務組 )
 

2005年第三期
更多歷史檔案
檢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Website:www.twnic.net.tw
Tel:+886-2-2341-1313 Fax:+886-2-2396-8832
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