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WNIC最新消息國內外網路動態網路統計網路專欄前期電子報回首頁 2005.03第39期  
 
 
2004年台灣ISP年鑑即將出版
  本中心在民國九十一年出版第一本台灣ISP年鑑,至今已邁向第四個年頭,出版年鑑最主要的目地是讓國人更深入了解台灣ISP產業發展之整體概況以及網際網路各項技術的未來發展趨勢。

 

本期年鑑除詳實記載 ISP 產業之各項資料外,對於現今 ISP 之產業脈動也提供專家學者的精闢見解,例如政府對 2005 年電信及網路市場發展之看法、電信匯流推展現況、數位內容產學合作之探討、台灣高品質學術研究網路 TWAREN 之啟用與現況。

「2004 年台灣 ISP 年鑑」歷時一年的籌備規劃以及資料的收集、彙整, 透過各方協助及支援 ,將於今年三月中正式出版。 本刊物的發行,將對於想深入了解台灣 ISP 產業發展之社會大眾提供一優質的資訊來源。

   
 

2005年第二期
更多歷史檔案
檢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Website:www.twnic.net.tw
Tel:+886-2-2341-1313 Fax:+886-2-2396-8832
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