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WNIC最新消息國內外網路動態網路統計網路專欄前期電子報回首頁 2005.02第38期  
 
 
嶄新與便利的.tw網域名稱服務網頁正式與您見面
  在.tw網域名稱相關資訊不斷增加,為能清楚呈現各項與網域名稱相關資訊,全新改版的.tw網域名稱服務網頁正式上線服務所有.tw網域名稱使用者。

 

現在您只要透過我們全新的域名:( http://www.twdn.com.tw),
就可以直接瀏覽網域名稱的相關服務訊息。


新規劃的頁面內容包括以下項目:
*域名類別 / 域名申請: 網域名稱註冊流程、費用、各家受理註冊機構等資訊,讓您馬上清楚明白整體註冊網域名稱之資訊,並隨即能註冊您想要之網域名稱。


*加值服務 / 各項設定: 包含 DNS 設定、動態 DNS 、網頁轉址、郵件轉址等各項設定的用途與說明。


*續用管理: 協助您查詢所屬的受理註冊機構,引導您連結至受理註冊機構網站進行續用、更改資料、 DNS 設定 / 更改等服務。


*統計資料: 查詢域名相關統計數據。


*歷史活動: 完整整理出 TWNIC 歷年來的相關公告及訊息。


*域名教室: 提供您最新網域名稱教育訓練課程,以及相關課程下載、歷史課程實況等資訊。


*服務公告: 「網域名稱爭議處理」、「域名保留字」資料;以及凍結與刪除域名列表,每日更新,提供您最新資訊。


*最新消息: 即時提供網域名稱之各項活動快訊,藉由公告欄快速呈現報給您知。

為顧及使用者習慣,原網頁內容將與新網頁內容並存一段時間,如果使用者在初期不熟悉新網頁的設計,仍可以在舊頁面上找尋相關資訊。


感謝您的愛護與指教,您的支持是 TWNIC 成長的最大動力 ,敬祝新春愉快!
  ( TWNIC網域名稱服務組 )
 

2005年第一期
更多歷史檔案
檢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Website:www.twnic.net.tw
Tel:+886-2-2341-1313 Fax:+886-2-2396-8832
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