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WNIC最新消息國內外網路動態網路統計網路專欄前期電子報回首頁 2005.02第38期  
 
 
94年.tw域名教育訓練活動預告
  94年度.tw域名教育訓練即將於3月份推出,敬請網友繼續支持愛護。

 

感謝 93 年網友對 .tw 域名教育訓練課程的支持,台灣網路資訊中心在此向大家拜個早年,預祝大家新的一年順心如意。

同時,在此要向大家說明,本中心於去年底對外公開徵求單位提案執行今年度域名教育訓練,並由中國文化大學繼續提供本年度教育訓練服務。

去 (93) 年四月至 12 月台北、台中、高雄共計 19 場次的教育訓練課程,協助近 2 千名的網域名稱註冊用戶進一步認識網域名稱的知識及應用,各學員回覆提供的寶貴意見是我們今年度改進、修正的參考,今年度我們期望能提供更好的課程內容與品質,希望能有更多有興趣參與的民眾共同響應。

今年度我們預計 3 月起陸續在台北、台中、高雄及東部地區舉辦 23 場次課程,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資訊,請您隨時留意本中心網站最新消息公告或電子報訊息。

  ( TWNIC網域名稱服務組 )
 

2005年第一期
更多歷史檔案
檢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Website:www.twnic.net.tw
Tel:+886-2-2341-1313 Fax:+886-2-2396-8832
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