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WNIC最新消息國內外網路動態網路統計網路專欄前期電子報回首頁 2004.05第29期  
 


 
我要你的e腦經-快報名參加2004 TWING Camp!!
  今年在全省各大專院校引請熱烈迴響的TWING Camp 前進校園活動, 將於五月二十九日於台大集思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台大會師--”2004 TWING Camp”

 

繼去年成功辦理第一屆TWING Camp新世代網路精英研習營, TWNIC今年受邀至全省八所大專院校, 與ICRT國際社區廣播電臺合辦TWING Camp前進校園活動. 目前校園活動已完成南部, 東部的巡迴演講, 五月份更將前進政大, 輔仁, 東吳, 中原等公私立名校. 而2004年第二屆新世代網路精英研習營 (2004 TWING Camp網站研習活動表)也將於五月二十九日於台大集思國際會議中心(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地圖) 。

今年的活動將著重於台灣網路社群的分析研究, 探討年輕族群如何利用Blog, P2P, IPv6等最新網路技術. 這次參與者將有更多時間與其他學員們互相交流切磋, 也有機會與熱門網站的高階經理人直接面對面分享上網經驗。

由於名額有限, 所以請有興趣參加的青年學子盡速報名!

■ 2004 TWING Camp報名表
姓  名 : 性  別 :
住家電話 : 行動電話 :
電子郵件 :
學校或公司名 :
科系 / 職稱 :
★你願意在2004 TWING Camp發表演講嗎?
  Yes 題目 :   No
★你願意參加TWING Camp的甄選活動, 代表台灣參加7月2~5日在澳洲舉行的APNG Camp嗎?
  Yes  No
★補充說明(200字以內, 暢談您在Internet方面的專長興趣或是您可以對TWING Camp做出何種貢獻)

 


我們更歡迎您參與2004 TWING Camp 的籌備工作, 請與TWING Camp工作小組聯繫 (twing@twnic.net.tw)



What is TWING Camp

TWING (TaiWan Internet Next Generation) Camp是一個無障礙,充滿活力的溝通交流平台,以完全開放的討論模式,引導青年精英們,學習並了解國際網路組織及網路社群的歷史,現在,以及未來的方展方向。進一步能代表台灣直接參與國際網路事務。TWING研習營將橫跨網路技術,國際關係,社會人文等範疇,學員們將可針對自己感興趣的主題,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進行更進一步的研究。

目前日本, 韓國, 以及大陸均有類似於TWING的定期研習營, 並以APNG(網站)為跨區域性的組織, 定期在亞太區各大城市集會, 發表研究報告或提出研習心得. TWING將為台灣青年精英們, 提供一個健全的發展空間, 使台灣能持續活躍於國際網路事務的舞台上.

   
 

2004年第四期
更多歷史檔案
檢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Website:www.twnic.net.tw
Tel:+886-2-2341-1313 Fax:+886-2-2396-8832 E-mail:service@twnic.net.tw
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