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WNIC最新消息國內外網路動態網路統計網路專欄前期電子報回首頁 2004.05第29期  
 
 
TWNIC推出全新網路客服系統,隨時線上掌握查詢進度
  為提供網路使用者優質網路環境、以及便捷友善的E化服務經驗,TWNIC於今年5月1日起正式啟用全新線上網路客服系統。

 

希望藉精簡的網頁介面以及客服問題分類系統,網友可以以最少的時間與最簡單的方式,來信告知相關問題與需求,TWNIC最專業的客服人員則將能迅速解決客戶的疑難雜症。

TWNIC這套中、英文具備的網路客服系統預計將可大幅縮短網路使用者等待問題答覆的時間,並上網隨時掌握問題答覆的速度;同時亦可提高中心的人力資源效率與減少時間成本。TWNIC呼籲大家多多使用這套系統,原先的「客服信箱」與「聯絡我們」功能將逐漸配合網友使用習慣的轉換,逐漸被取代。

   
 

2004年第四期
更多歷史檔案
檢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Website:www.twnic.net.tw
Tel:+886-2-2341-1313 Fax:+886-2-2396-8832
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