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第24期
  TWNIC最新消息國內外網路動態活動快報網路統計網路專欄前期電子報回首頁


『發現中文新網站』活動,歡迎偉大的發現家一起來尋找!!
配合第二代泛用型中文域名的推出,TWNIC特別規劃『發現中文新網站』活動,並將在92年資訊月活動會場展示,藉由現場網站引導,以及好康道相報的精神,幫助大家一起了解中文域名的神奇。


 憑藉著當年哥倫布冒險泛難之精神,終究發現美洲新大陸,在浩翰的網際網路中潛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網站,讓我們一起來發現新網站吧!

 活動期間自92年11月1日起92年12月16日,只要在活動網頁上寫出您所發現並且可連結上的中文域名網站,以簡單20字以內的文字介紹,就有機會可以獲得贈品;另外所發現的中文網站也可以在TWNIC中文網站中免費的宣傳讓更多網友共同來欣賞。

*活動網站:http://www.twnic.net.tw/dn/findnew/

 TWNIC並為配合一年一度的資訊月,本年度將在台北場及高雄場展出,92年資訊月台北場次時間為:92年11月29日至92年12月7日,TWNIC展覽位置於『政府暨公共服務成果展示區』A210、A212、AP209、AP211。

 資訊月期間於TWNIC展示區,現場不但提供您親身體驗「發現中文新網站」之神奇樂趣,還有許多精美贈品大方送,歡迎您前往資訊展TWNIC會場,讓TWNIC帶領您認識全球華人世界網際網路的新趨勢。

 

(TWNIC 網域名稱服務組)
訂閱電子報:
檢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Website:www.twnic.net.tw
Tel:+886-2-2341-1313 Fax:+886-2-2396-8832 E-mail:service@twnic.net.tw
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