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1第20期
  TWNIC最新消息國內外網路動態活動快報網路統計網路專欄前期電子報回首頁


7月22日網域名稱創意無限成功網站經營有道座談會獲熱烈迴響
特別邀請網路名人「Yahoo!奇摩」鄒開蓮總經理與網友面對面知心對談網路,另外更由受理註冊機構推薦邀集廣受好評與極富創意的.game.tw、.idv.tw、與.club.tw等3類網站經營者,以實際的個人經驗,與現場來賓交流網站經營理念…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網域名稱服務組於「2003年網際網路與電信匯流趨勢研討會」,特別邀請Yahoo!奇摩入口網站鄒開蓮總經理,與網友面對面知心對談網路。另外,TWNIC也在受理註冊機構推薦下,邀集廣受好評與極富創意的.game.tw.idv.tw、與.club.tw3類網站經營者,以實際的個人經驗與現場來賓交流網站經營理念。 

會中邀請.game.tw.idv.tw、與.club.tw3類不同屬性網域名稱的網站經營者,就其經營成功網站的經驗現身說法,供各界參考: 

 

n   米力的生活廚房 陳建廷先生(.idv.tw類型網站代表)

n   拉不拉多犬Ruby物語 林洋正先生(.club.tw類型網站代表)

n   清華大學 梅竹工作會 張文鈿先生(.game.tw類型網站代表)

 座談會當天,現場也安排了「一百個創意 一百個愛心」idv.tw二字元域名慈善義賣捐贈儀式,由TWNIC6家受理註冊機構,共同將本次義賣活動所得新台幣119,387元整,捐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

 接著由Yahoo!奇摩鄒開蓮總經理暢談網路經營之道,現場座無虛席,與會來賓也把握難得的機會,與鄒總經理熱烈互動討論,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座談會。

 這一場座談會以經營者的成功經驗,與觀眾進行交流,探討課題從最基本的網域名稱為起點,引領與會者就如何創意取名、如何規劃、如何經營等不同構面,一起探索網路世界,也讓大家更了解網域名稱在網站上的實際效應。

 歡迎下載「域名屬性 炫我特色」會議資料:

n         「米力的生活廚房」

n        「拉不拉多犬Ruby物語」

n       「清華大學 梅竹工作會」 

 名人與您對談網路:「從網站經營探討域名、服務內容與潛在商機」

n         從網站經營探討域名、服務內容與潛在商機by Yahoo!奇摩鄒開蓮總經理 

 

(TWNIC 網域名稱服務組)
訂閱電子報:
檢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Website:www.twnic.net.tw
Tel:+886-2-2341-1313 Fax:+886-2-2396-8832 E-mail:service@twnic.net.tw
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