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1第20期
  TWNIC最新消息國內外網路動態活動快報網路統計網路專欄前期電子報回首頁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92年度免費DNS教育訓練課程尚有餘額報名從速
目前仍有數個班別留有餘額,歡迎報名;另外,後續也有數個班別,即將開放報名,詳細之線上報名資訊請參考TWNIC DNS教育訓練課程報名網頁(http://rs.twnic.net.tw/DNS92/)…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92年度DNS教育訓練課程,預計開辦20班「DNS技術研討班」及20班「DNS技術實作班」。這40個班別已陸續於7月起開放報名,目前仍有數個班別留有餘額,歡迎報名;另外,後續也有數個班別,即將開放報名,詳細之線上報名資訊請參考TWNIC DNS教育訓練課程報名網頁(http://rs.twnic.net.tw/DNS92/ )。

 DNS為網際網路之重要基礎建設,除了TWNIC維護之DNS系統外,由註冊者申請網域名稱而建置維護之DNS系統是否正常維運,亦關係到整體DNS解析服務之品質。良好的 DNS 設定及管理能有效增進網路資源之利用;不良的DNS設定則會消耗網路頻寬及系統資源,影響網路的品質與正確性。因此,如何正確而有效地建置DNS以及維護DNS的穩定運作,讓全國網路使用者有一個良好的DNS環境,促進網際網路資源的廣泛應用,為TWNIC教育我國網路社群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本著服務網路社群的精神,本中心結合台灣大學、師範大學、台北科技大學、交通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花蓮師院、台東師院等學校電算中心,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花蓮、台東等地推出一套完整而有系統的教育訓練課程,提供註冊我國.tw域名之企業單位、ISP、ICP、ASP等相關網際網路服務業者之DNS管理人員報名參加。

 

(TWNIC 技術組)
訂閱電子報:
檢索: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Website:www.twnic.net.tw
Tel:+886-2-2341-1313 Fax:+886-2-2396-8832 E-mail:service@twnic.net.tw
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