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1第13期
  APRICOT 2003亞太網路技術高峰會專刊國內外網路動態TWNIC最新消息網路統計網路專欄前期電子報回首頁


TWNIC即日起提供DNS教育訓練電子檔講義
本中心(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委託交通大學規劃,於2002年11至12月期間辦理的「DNS教育訓練課程」深入淺出系列已順利完成,由於參與訓練人員反映熱烈,以及仍有不少技術人員表示參與訓練的期望。

 本中心(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委託交通大學規劃,於2002年11至12月期間辦理的「DNS教育訓練課程」深入淺出系列已順利完成,由於參與訓練人員反映熱烈,以及仍有不少技術人員表示參與訓練的期望,因此,TWNIC巳著手規劃今年度(2003年)新系列課程,以嘉惠專業DNS技術人員與網管人員。

 這次「DNS教育訓練課程」課程,共計10個班次、400人次參與,到課幾達九成。除了感謝交通大學在本次教育訓練課程上充份的支援外,也感謝大家的參與。有鑑於本次活動,仍有近千名人員受限於名額規劃,無法順利報名參加,因此,本中心今年度教育訓練計畫,在人數及班次上將會充份考慮到此一需求,也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與批評,讓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有關本次課程的電子檔講義,可由本中心首頁之最新消息或直接由 http://www.twnic.net.tw/file/nctu-twnic-2002b.ppt 取得。今年度之課程計畫,我們會在規畫完成後,透過電子報與首頁的最新消息,提供給大家知道。期望您的積極參與,把握機會提升您對DNS技術的了解!

(TWNIC 網域名稱服務組)
訂閱電子報: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4樓之2 Website:www.twnic.net.tw
Tel:+886-2-2341-1313 Fax:+886-2-2396-8832 E-mail:service@twnic.net.tw
版權聲明,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