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 路 新 訊》
IETF第55次會議已於2002年11月17-21日期間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據IETF網站公佈之註冊者資訊,約有1,600多人參加。
 

 IETF第55次會議已於2002年11月17-21日期間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這次的主辦單位為Nokia公司。根據IETF網站公佈之註冊者資訊,估計約有1,600多人參加。

 大會這次在會議期間對某些時段提供了Multicast現場實況播放。對於未能親臨會議現場的人來說,除了大會及將於會後提供會議資料及會議紀要之外,可說是多了一個了解會議進行情形的方式。

 IETF第55次會議各領域工作小組會議及BOF會議的相關議程請參考:
 http://www.ietf.org/meetings/agenda_55.html

 IETF歷次會議相關會議資料請參考IETF網頁:
 http://www.ietf.org/proceedings/directory.html

(TWNIC 技術組)
 
2002 Taiwan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進行轉載或複製,請知會本網站取得同意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