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 動 訊 息》
ICANN年會將於12月中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召開, 現開放線上報名 。
 

 ICANN將於二○○二年十二月十四日至十五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辦年會,會議地點是在史基浦機場 (Schiphol Airport) 的喜來登飯店&會議中心(Sheraton Amsterdam Airport Hotel & Conference Center)。

 本屆年會的首要主題將是ICANN發展暨革新工作的完成。在今年三月的ICANN迦納阿克拉會議時,即宣布展開ICANN的發展暨革新工作,而十月的上海會議更確認了大部分的程序與結構,以期待一穩定的未來。本屆的年會中將正式採納新舊程序與結構轉移的條款。ICANN未來一年的行政官員也將在年會中選出。

 初步規劃的議程如下:

 二○○二年十二月十四日為ICANN公共論壇,討論ICANN革新的轉移計劃;次日為ICANN董事會會議,預計將繼續討論ICANN革新的轉移計劃及行政官員的任選。

 請至以下網址參閱詳情:http://www.icann.org/amsterdam/

(TWNIC 國關組)
 
2002 Taiwan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進行轉載或複製,請知會本網站取得同意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