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 路 新 訊》
ccNSO支援小組已經完成「政策發展程序」的初步建議,並廣邀各界提出意見。
 

 根據二○○二年十月二十九日的「ccNSO支援小組公報(ccNSO Assistance Group Communique)」,該支援小組(Assistance Group, AG)已經完成「政策發展程序」(Policy-Development Process, PDP)的初步建議,並廣泛邀請各界提出看法。在公告期限結束之後,該小組將彙集所有意見,提供給ERC作為參考。該小組非常在意以一個審慎、適時且有效的方式來提出建議。

 「政策發展程序」的初步建議為ccNSO AG工作計劃的五個議題領域之一,其他議題領域包括「ccNSO 擔任全球政策發展實體的範疇」、「ccNSO 會員資格」、「ccNSO 的結構」及「ccNSO 委員會」。先前對於「ccNSO擔任全球政策發展實體的範疇」的初步想法,ccNSO AG已於今年十月廿二日公布並獲得到普遍支持。ccNSO AG將在接下來幾週針對剩下的三個議題領域發表初步建議。

 請至以下網址參閱詳情:
 http://www.icann.org/committees/evol-reform/ccnsoag-report-11nov02.htm

(TWNIC 國關組)
 
2002 Taiwan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進行轉載或複製,請知會本網站取得同意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