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 路 專 欄 》
idv.tw個人網頁無限可能,不再是商業網站.com為主導。.idv.tw網址申請資格不需煩雜的商業資料或是證件,輕輕鬆鬆即可完成。
 

 由TWNIC贊助,PChome Online主辦的idv.tw新人王網頁設計比賽。提供具有idv.tw網站的朋友們一個發揮競賽的空間,除了有效地曝光你自己的作品外,還有機會贏得1萬5千元的優意獎金喔。

什麼是.idv.tw網址呢?一般我們連結上網,如(http://www.pchome.com.tw)網址,它即表示連結到網路家庭公司的首頁上。通常想要申請.com.tw的網址,你必須具有公司之登記立案執照影本,例如:營利事業登記證或經濟部公司執照及網域名稱申請審查書。

如果是個人想申請網址,那麼怎麼辦呢?其實TWNIC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開放了.idv .tw個人網址,只是是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國民就具有申請資格,門檻是不是變低了許多呢?如果你大名叫作jacky wang,那麼你就可以申請一組以名字命名的網頁喔。如 ( http://www.jackywang.idv.tw ) ,申請完後,再製作一網頁放到你指定的主機上,全世界的朋友都可以看到你的大作了。

當你設計完一個豐富的.idv.tw網頁後,可以拿它用來進行商業活動或是資訊交流,此次PChome ONLINE主辦的idv-homepage新人王大賞,傳達出個人各種創意及想像!從參展作品中,大家即可回想起網站的興盛史,早期設計網站製作網站的門檻較高,除了需要網頁製作軟體外,申請網址手續也較為繁複。如今藉由TWNIC提供的.idv.tw個人網站服務,不論是老老少少,熱衷於網頁製作的朋友們,都可以天馬行空地傳達你的概念,讓全球網民拜訪你的首頁,甚至輕輕鬆鬆地營造起商業買賣機制來獲利喔。

 (本文由網路家庭公司Pchome提供)

 
2002 Taiwan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進行轉載或複製,請知會本網站取得同意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