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 路 新 訊》
最近一項以軟體開發者為主的調查結果顯示,無線企業市場正逐漸加溫中,51 % 軟體開發者表示該企業準備在未來一年中進行無線企業應用開發工作;其中以以email、無線入口網站為應用服務的重點。
 

 根據軟體市場研究 Evans Data Corp 最近的研究報告指出,無線企業(Wireless Enterprise)市場有逐漸加溫的趨勢,Evans Data Corp 針對400大企業進行研究,已瞭解未來一年無線企業的應用趨勢。

 研究指出,51%的受訪者表示該企業將在未來的12月內開發無線應用服務,Evans data Corp 表示在六個月前該公司進行的相同研究時,僅有46%的受訪者認為所屬企業將在未來一年開發無線應用服務。

 Evans Data 分析師表示,雖然目前景氣不佳,但過去幾次的調查顯示多數企業對於「無線企業應用」領域的興趣持續增加,目前想要開發無線應用的企業已經佔了大多數。在應用服務中,email 是最受歡迎的應用服務、其次則是無線入口網站。

 Evans Data 表示,目前無線企業應用的興趣持續增加的狀況,與過去個人電腦成長的軌跡相符,相信未來無線企業將成為一股無可避免的趨勢。

 資料來源: Evans Data Corp

(本文由 資策會電子商務應用推廣中心 FIND提供)
 
2002 Taiwan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進行轉載或複製,請知會本網站取得同意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